商业空间装修设计注意事项

商业空间设计分三个层次的目标:

  1. 经济性,减少装修成本的同时还要满足办公的实用性。
  2. 观赏性,优美的工作环境下,员工舒适愉悦办公效率也会提高。
  3. 品味性,办公区是企业文化的物质载体,可以传播行业传统文化精神。

合理利用从低到高的层次和品质,让商业的空间发挥最大效用。

适当放些绿植花朵,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,可以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,调节紧张得工作气氛。在专门的接待室迎接宾客,可以设置一个小型图书馆用于学习和休闲的场所,一般日常会议应该在专门的会议室,商业空间装修应该简约明朗,光线充足空气流通。

商业空间装修重要的是要把使用者、空间、自然这三个方面的关系解决好。好的写字楼装修表现在定位、风格、品味三面。装修彰显了企业的文化,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办公者的角度出发,去打造出最佳的效果呈现给办公者也展现给往来宾客。一般作为办公场所,风格不能太张扬,应选择沉稳、简约、大方时尚为主,映衬出企业的尊贵与可信赖性。最后好的装修品味更是直接反应公司的本来精神面貌,直接影响导致企业和员工的积极性。

名杰装饰--办公室装修 https://www.mjzs88.com/project/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宗旨,以质量做保证,以信誉求发展。要装修?欢迎联系13570388560,qq:2238665685关注微信:gzmaje,海量装修设计效果图,更有专业设计师为您量身定制


评论

© 小可爱的装修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